陳庭妮戴「8千萬祖母綠」助陣卡地亞 胡宇威甜喊:眼睛離不開她

▲陳庭妮分享今日造型。(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卡地亞(Cartier)今(19日)舉行年度頂級珠寶晚宴,邀請陳庭妮、胡宇威、曾之喬與謝欣穎出席,陳庭妮佩戴BROMOSA祖母綠項鍊壓軸現身成為焦點,參與如此盛會讓她直呼開眼界,但離入手身上總價8千萬的珠寶還有段距離,因此趁機喊話另一半胡宇威「加油」,同時不忘讚他怎麼樣都帥,對準老公相當滿意。

▲▼ Cartier紅毯-陳庭妮。(圖/記者黃克翔攝)

▲▼ Cartier紅毯-陳庭妮。(圖/記者黃克翔攝)

▲卡地亞  。(圖/品牌提供)

▲陳庭妮佩戴BROMOSA 祖母綠項鍊,两顆來自哥倫比亞的梨型祖母綠總重 12.55克拉,NT$ 64,500,000。(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庭妮此次佩戴BROMOSA 祖母綠項鍊華麗登場,她是品牌頂級珠寶晚宴常客,笑說每年都來「開眼界」,聽故事、欣賞工藝之美,也藉此督促自己努力工作。而今晚開出火辣深V全為襯托以摩天大樓平面剪影為靈感的項鍊,共有2種佩戴方式,可當成垂墜耳飾,對此陳庭妮表示:「祖母綠很符合我目前開心的狀態,看起來非常昂貴。」因價值近億元讓她卻步,陳庭妮幽默喊話另一半「加油」示意埋單,胡宇威則回應:「沒問題,我油加很滿。」

▲▼ Cartier紅毯-胡宇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 Cartier紅毯-胡宇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卡地亞  。(圖/品牌提供)

▲胡宇威佩戴古董珍藏系列魔法樹JABOT胸針是點睛之筆,NT$ 9,600,000。(圖/記者黃克翔攝)

胡宇威在今年1月求婚陳庭妮成功,兩人目前婚禮進度緩慢,此次低調同台不同框,但也不忘放閃,胡宇威看到她佩戴祖母綠珠寶的模樣,大讚「從頭到腳都很漂亮」,是否人比珠寶還美?他也秒答:「可以這樣說,眼睛離不開她。」相較於陳庭妮是珠寶前輩,胡宇威今晚獻出品牌頂級珠寶晚宴初體驗,他以價值超過1千萬的古董珍藏系列魔法樹JABOT胸針為重點,設計上運用多色彩鑽創造豐富視覺,讓他聯想到兒時家中就種過一棵蘋果樹,胡宇威表示:「男生佩戴胸針很加分,低調紳士一些很重要。」

▲▼ Cartier紅毯-曾之喬。(圖/記者黃克翔攝)

▲▼ Cartier紅毯-謝欣穎。(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之喬、謝欣穎也受邀出席。(圖/記者黃克翔攝)

品牌歷年舉辦頂級珠寶晚宴成為傳統, BEAUTES DU MONDE 頂級珠寶展即日起至 8月27 日於台北登場。此次展出作品包括逾300 件頂級珠賽系列作品、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高級製錶作品及 40 件首次抵台從未曝光過的新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