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讚!中華隊逆轉擊敗日本 摘首屆亞洲盃五人制棒球賽冠軍

▲▼ 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冠軍。(圖/棒協提供)

▲亞洲盃五人制棒球賽冠軍。(圖/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22年亞洲盃五人制棒球錦標賽今(19)日舉行最後四強決賽,中華隊早場面對香港直落二取勝,除取得冠軍戰門票外,也獲得11月於墨西哥舉行的世界盃參賽資格,冠軍戰中華隊雖然第一局吞敗,但隨即重整旗鼓接連在二、三局拿下勝利,終場就以2:1(2:3、4:2、12:9)擊敗日本隊,摘下歷史性的第一冠。

郭勇志總教練表示:「經過連續三天比賽,選手們真的都辛苦了,感謝防護員協助球員們去除腿部的疲勞,讓選手可以調整到最佳的比賽狀態,今天面對日本打得比較辛苦主要還是因為緊張,冠軍戰選手們有點放不開,加上日本的守備也讓選手們比較不好發揮,不過就是提醒他們,把中華隊的優勢拿出來,用攻擊力道與速度來壓迫對方,也影響到日本的守備,我們才能在後面把分數追回來,最後全隊一起拿下這個冠軍,真的很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