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簡直就公路飛彈!大貨車國3失控翻覆 駕駛竟滿身酒味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道3號南向411.450公里今(19)日發生一起大貨車失控衝撞外側護欄翻車事故,造成該車駕駛56歳江姓男子頭、手部多處擦傷。國道警方表示,由於江男身上有酒味,經施以吹氣酒測值已達不能安全駕駛,即帶回依涉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國道三號竹田,一貨車酒駕自撞衝破護欄。(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國道三號一貨車酒駕,失控自撞衝破護欄翻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今日中午12點45分,一部大貨車在國3南向路段行駛於加速車道,但疑似酒後駕車,失控撞擊外側護欄後,衝向外側斜坡翻車肇事。

▲▼國道三號竹田,一貨車酒駕自撞衝破護欄。(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大貨車自撞衝破護欄,駕駛酒測值超標,涉公共危險罪嫌帶回偵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國道三號竹田,一貨車酒駕自撞衝破護欄。(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該事故導致江姓駕駛頭、手部多處擦傷,由於駕駛身上有酒味,經施以吹氣酒測值已達不能安全駕駛,即帶回依涉公共危險罪嫌偵辦。事故並未造成其他車輛傷亡,現場也無影響到其他路段。

國道第五公路警察大隊呼籲,酒後駕車上路就是一顆不定時炸彈,導致嚴重傷亡及許多家庭天倫夢碎。除面臨高額罰鍰與刑責,吊扣車輛牌照,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沒入車輛,以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呼籲駕駛人「酒駕不上道」,避免事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