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32萬鑽戒換見面!痴情男遇愛情騙子 警怒斥缺德…他心碎夢醒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向銀行行員表示要提款31萬9000元,打算買鑽戒送給女網友,行員驚覺可能遭詐騙,趕緊通知員警到場阻詐,經檢視對話紀錄後,直覺就是「愛情的騙子」,員警當場打電話給對方,勸戒別再騷擾阿北便掛斷電話,沒想到對方不死心,奪命連環call,員警受不了,回嗆對方「不要做詐騙!很缺德!」最後阿北才從愛情美夢驚醒。

▲▼送32萬鑽戒換見面,阿北以為遇到黃昏之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告訴阿北,這是愛情騙子的慣用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於17日下午獲報,台灣銀行五福分行行內有一名59歲楊姓男子執意提領31萬9000元現金,聲稱要買奢侈品給一位網路上未曾見面之陌生女子,疑似遭詐騙,請求員警到場協助。

員警火速趕往現場後,行員向警方表示,楊姓阿北近來認識一位女子,雙方時常在交友軟體平台上互相聊天,但該女子卻向老伯說「如果送我鑽戒,我們就能見面」,因此才要領錢買鑽戒,行員認為是遇上愛情詐騙。

▲▼送32萬鑽戒換見面,阿北以為遇到黃昏之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阿北以為能談一場黃昏之戀,到銀行提領大筆現金要買鑽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楊姓男子表示,他是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這位女子,雖然不曾見過面也沒有視訊過,仍覺得有機會與她發展出一段黃昏戀,近期對方突然提出見面邀約,但為了證明是真心的,女子要求必須先送鑽戒給她,並用郵寄的方式,還問他戶頭裏有多少,他坦承告知剩32萬9000元,對方便要求特定金額的鑽戒,因此才臨櫃提款打算去買鑽戒送愛人。

員警檢視楊姓男子手機裡聊天的對象和對話,發現對方破綻百出,不僅大頭照是假的,連聊天內容都是愛情詐騙慣用句。員警當場用楊男手機撥打給對方,問她究竟想幹麼?沒想到對方也很不客氣的質問警方是什麼身分,員警告知身分並要求對方不要再騷擾楊姓男子並掛斷電話。

▲▼送32萬鑽戒換見面,阿北以為遇到黃昏之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回嗆對方「不要做詐騙了!很缺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沒想到對方又再打來,還叫員警把手機交給楊男,員警此時要求視訊,問對方「敢不敢」,但對方不肯視訊,還一直跳針,要員警把手機交給楊男。處理員警面對這麼無恥的詐騙集團,直接霸氣回嗆「不要做詐騙了!很缺德!不要騙人家的錢」,楊男見到這幕才徹底心碎,最終放棄提領並當場封鎖女子,並感謝警方讓他提前於這場愛情美夢中甦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