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正擺脫「佛系」選法? 他2點觀察:怒目金剛味道已出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出席2022全國義民祭。(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對上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前立委郭正亮18日指出,數名立委和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都逐漸向張善政靠攏,加上他正在調整口條,張善政打選戰已經沒那麼「佛」,但鄭運鵬後勁很強,最後雙方得票率應會相當接近,故鄭寶清是否參戰此一變數,變得非常重要。

張善政自從被國民黨提名參選後,則頻被外界評論為「佛系」選舉、「佛系」打法。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有39%會投給張善政、鄭運鵬28%、賴香伶8%、尚未決定25%。

郭正亮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分析,張善政最近打選戰比較沒那麼佛。依他了解,數名立委和邱奕勝都發現桃園輸不得,已經逐漸向張善政靠攏,研判桃園市長選戰已經進入對決階段。

郭正亮認為,張善政選舉經驗雖不比鄭運鵬豐富,但他正在調整口條,已經有「怒目金剛」味道。不過,藍綠雙方準備開始叫陣,張善政這樣個性老實、規矩的人,接下來要面對的是負面選戰。

郭正亮認為,張善政民調領先,但鄭運鵬後勁很強,最後雙方得票率應會相當接近,故鄭寶清是否參戰此一變數變得非常重要。至於鄭寶清會搶到中間偏綠,還是中間偏藍選民的票?要看鄭運鵬、張善政表現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