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政見搶攻勞工大市! 賴香伶:強化教育紮根及擴充法律支援

▲賴香伶提勞工政見

▲賴香伶出席華夏企業工會會員大會,提出勞工政見。(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19日出席華夏企業工會會員大會,提出包括勞動教育扎根、勞權法律支援,全方位打造桃園的勞動意識、法治觀念、勞資和諧,使勞動關係穩定發展等勞工政見。賴香伶表示,今天是選戰倒數99天,桃園是勞工大市,希望她提出的政見,得到勞工朋友的肯定。

賴香伶說,在勞工教育與知能,也就是在勞動教育扎根上,她會全力從師資、教材尋找、製做等跟工會及協會合作,全方位打造桃園的勞動意識、法治觀念以及勞資和諧,讓勞動關係更為穩定發展,創造共榮雙贏的勞動安全友善城市。

對於國、民兩黨陣營互指對方政見是複製貼上,賴香伶認為,在緊鑼密鼓的選戰當中,大家都希望用政見取得選民的認同,各陣營應該盡速用內容和負責任的方式提出,但張善政、鄭運鵬兩大陣營到還用互相丟泥巴和口水戰,「這不是複製貼上與否的問題,而是有無真材實料的問題。」

賴香伶說,她很負責任的提出勞工政策、青年就業居住正義、族群共融等方面政見,呼籲兩邊陣營趕快提出的優質政見,繼續用丟泥巴打口水戰,是無法讓市民們認為我們在做正向優質的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