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畫面曝!賭場豬仔「還原逃命過程」:約好集體狂奔逃回越南

▲▼ 越南安江邊防部隊公布40名逃出柬埔寨賭場男女的安置畫面。(圖/翻攝自An Giang Border Guard)

▲越南公布40名逃出柬埔寨賭場男女的安置畫面。(圖/翻攝自An Giang Border Guard)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柬埔寨賭場18日大批越南籍員工集體逃跑的事件引發關注,目前越南安江邊防部隊也公布40名非法入境越南者的安置照片。外媒指出,這群人的行動是事先約好,接著才同時衝向賭場門口,不顧一切跳河逃回家鄉。

▲▼柬埔寨賭場18日大批越南籍員工集體逃跑的事件引發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柬埔寨賭場發生大批人員集體逃出的事件,跳河逃回越南。(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vietnamnews、sggp等外媒報導,依據這群逃出男女的證詞,他們之前都在柬埔寨干拉省一間賭場上班,但經常被迫加班、工作過勞,更拿不到任何工資酬勞,因此決定逃回家鄉越南。

在18日上午10點左右,這群人事先約好在一個地點集合等待時機,接著同時衝向賭場門口,試圖逃出賭場控制,更不顧一切跳入柬越邊境的平移河(Binh Di River),想在天黑前回到越南。依據流傳的畫面,在他們行動之後,有多名保全和身材高大的人持棍棒追打。

已知這場行動有42人加入,其中35男、5女成功游回越南,1人被沖走失蹤、1名16歲男子被賭場人員抓住。已知進入越南的40名男女全數接受新冠病毒篩檢,結果均為陰性,傷者正在接受治療。

越南當局逮捕這40名非法入境者,身分有待進一步確認。安江邊防部隊稍早已公布這群人安置的照片,目前正在尋找失蹤者,並與相關單位聯手處理此事。

報導指出,近期許多越南籍人士被騙去柬埔寨工作,對方經常給出高薪工作做為誘餌,但實際上是賣給賭場與虛擬貨幣交易組織並強迫勞動,若想回到越南,這些人須向賭場支付高達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的贖金。光是今年上半年,越南警方與柬埔寨當局的合作行動就救出超過250人。

►柬埔寨賭場囚禁!「60豬仔」破門竄出跳河逃命 恐怖暴動畫面曝
►賭場豬仔跳河「水面全是人頭」!40人幸運游回越南 1沖走1被抓回
►柬埔寨賭場「60豬仔」破門逃竄 中國籍主管落網!警絕口不提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