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信任好友設局拐騙!12歲少女遭3男性侵 她還全程在場觀看

▲▼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被朋友欺騙,遭到性侵。(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一名12歲少女在家附近散步時,遇到21歲女性好友,沒想到卻遭對方設局,被帶到偏僻處後,遭對方找來的3名男子集體性侵,更可惡的是,好友還全程在場觀看,目前4名涉案者其中3人已被逮捕。

警方表示,受害者16日晚間7時在維拉爾區(Virar)家附近商店修手機時,遇到21歲女性朋友,她因為相信好友一同散步前往地點,沒想到對方卻打電話邀約3名男子到場,威脅她與3名男子發生性關係。

受害者後來被按倒在地猥褻性侵時,好友還在旁觀看過程,凌虐持續到隔天凌晨才把她丟棄在路邊逃跑。少女報案後,警方立即在3小時內逮捕到21歲女子與2名涉案男子,2人都是她的鄰居,分別是大學生與菜販,第3名男子目前仍然在逃,警方已派出大批警力追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