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3年前「1件事」被挖出 網友驚:原來他是這種人

▲張善政「佛系選舉」卻也吸引不少支持者讚賞。(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佛系選舉」卻也吸引不少支持者讚賞。(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形容是「佛系選舉」,但其形象仍吸引不少支持者,有網友在Dcard發文道,3年前求學時,因為學校董事會持有的公寓大廈要調整租金,在臉書上向許多政治人物求援,卻只有黃國昌和張善政回應,引發重視後,學校停止議約,減輕學生的負擔。

▲張善政「佛系選舉」卻也吸引不少支持者讚賞。(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網友以「何等渺小卻能被行政院長幫助....」為題在Dcard發文。(圖/擷取自網路)

這名網友以「何等渺小卻能被行政院長幫助....」為題發文,文章指出,寫這一篇文章,只是為3年前的事件留個紀錄,3年後的今天身分已經改變,但也更加了解,有素昧平生的人相助的可貴。他提到,自己當時的租屋處是學校幾名董事擁有的公寓大樓,因為要調漲租金,一群學生求助無門。

網友表示,自己當時私訊非常多的政治人物,包含民進黨、國民黨、時代力量, 幾乎每一位都「已讀不回」,「唯一回覆我的只有黃國昌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更令人感激的是,張善政院長竟然義不容辭在FB發文,吸引到三立、東森等媒體的關注,他相信張善政院長發聲見報的效應絕對也有功勞。 」

網友感嘆,當時才發現政客們不屑一顧的態度,相反的,也對於張善政願意發聲感到暖心,「要說這篇是幫張善政院長拉票我也不介意, 但是一位能夠重視公平正義的院長, 甚至是能夠垂憐學子需要的政治人物, 我相信絕對會是不差的市長!!」他也補充,最近看到母校要蓋新的宿舍,還是要給個讚。

文章上線後,引起網友討論,「原來張善政是這種人喔,欣賞」、「在這場選舉中,他依然保持他一貫的老好人作風,其他人戲稱為佛系打法,在我看來,反而更讓我敬佩這位敦厚的老實人」、「即使是這樣的人,也會面臨苦戰」、「很多政治人物根本不在乎小老百姓」;但也有人質疑「寫故事?還是網軍帶風向」不過,隨後有網友補上2019年報導的連結,證明事件真實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