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曾與《超人力霸王》有淵源 齋藤工拿到劇本震驚蓋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2022年度大作《新.超人力霸王》將於9月16日在台上映,電影集合百億編導以及鑽石級演員陣容,齋藤工擔起男主角神永新二一角,他當初拿到劇本的瞬間,驚訝到「打開然後就馬上闔起來了。」震驚電影龐大的世界觀。

▲▼齋藤工跟《新.超人力霸王》淵源超深 拿到劇本震驚蓋上(圖/野獸國提供)

▲齋藤工跟《新.超人力霸王》淵源超深,爸爸曾參與影集拍攝。(圖/野獸國提供)

齋藤工拿到庵野秀明所寫的劇本,第一印象就是「超有份量」,看到滿滿的台詞字數,他笑喊當下驚訝到有種腦袋當機的感覺,於是先把劇本闔起來,整理完心情後再度閱讀,形容劇本厚度像是「因數分解」般複雜,就算全部先讀過一次也無法馬上理解龐大的世界觀,他笑稱這是本「集合好奇心與夢想」的魔法辭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齋藤工跟《新.超人力霸王》淵源超深 拿到劇本震驚蓋上(圖/野獸國提供)

▲《新.超人力霸王》將在台上映。(圖/野獸國提供)

齋藤工跟《超人力霸王》的淵源其實頗深,兒時家中沒有電視可以看,但因父親是娛樂圈的幕後工作人員,曾參與《超人力霸王》影集拍攝現場,因此家裡出現超人力霸王以及怪獸的玩具,正因如此《超人力霸王》成為他「創造的起源」作品,身為粉絲的他,收到邀約驚訝萬分。

▲▼齋藤工跟《新.超人力霸王》淵源超深 拿到劇本震驚蓋上(圖/野獸國提供)

▲《新.超人力霸王》稱霸日本兩週冠軍。(圖/野獸國提供)

《新.超人力霸王》在日本上映後連續稱霸兩週冠軍,票房逼近44億日圓,故事描述巨型不明生物「禍威獸」接二連三出現,普通的武器無法擊退牠們,束手無策的日本政府集結了對付禍威獸的專家,成立「禍威獸特設對策室」,精銳成員包括組長田村君男(西島秀俊飾演)、戰略規劃師神永新二(齋藤工飾演)、非粒子物理學家瀧明久(有岡大貴飾演)、生物學家船緣由美(早見朱莉飾演),此時,大氣層外突然飛來一個銀色的巨人,為本片揭開精彩序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