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兒英勇衝火海救人 方馨門外心急呼喚:快回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中方馨和尹彥凱的鄰居家失火,尹彥凱等不及消防隊趕到現場,奮不顧身衝入火場救人,母親方馨則是焦急的在門外聲聲喚兒,她坦言拍攝過程卻陷入複雜情緒,從人母觀點出發,看到劇本時就在思考,角色到底會做出甚麼事情,她說:「我其實很難想像,若是自己的孩子衝進火海去救人,遇到這個狀況,我這個做媽的會怎麼反應,這場戲太難了,會不會媽媽也想衝進去,但是去救兒子。」

▲方馨拉不住兒子想要救人的心《美麗人生日出他鄉》。(圖/台視提供)

▲方馨拉不住兒子想要救人的心。(圖/台視提供)

方馨透露,其實一早在台北棚內拍完,接著才驅車前往台中拍夜戲,工作一直持續到深夜,為了讓大家打起精神,尹彥凱搞笑說:「應該會先開直播,畢竟妳兒子這麼帥,今天就是跟媽一起去救周伯伯。」方馨聽了則是笑回:「我沒有要救,是你自己要去的,這麼見義勇為是該讚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馨拉不住兒子想要救人的心《美麗人生日出他鄉》。(圖/台視提供)

▲火災戲眾人萬全準備。(圖/台視提供)

尹彥凱劇中奮不顧身救鄰居,而他之前看到暗戀對象何蓓蓓在路上被人毆打,卻只有在遠方觀望,遲遲不出手搭救,引起觀眾熱議,就連方馨都好奇問:「你為什麼那天不去救明惠,今天卻要來救周伯伯啊?」尹彥凱則是尷尬笑說:「周伯伯是明惠在意的人,所以一定要幫忙!」尹彥凱先拿了一桶水往自己身上淋,才衝往火場救人,台中即便入夜氣溫依舊很高,讓方馨羨慕的口吻:「好涼快喔!」

▲方馨拉不住兒子想要救人的心《美麗人生日出他鄉》。(圖/台視提供)

▲方馨、尹彥凱飾演母子。(圖/台視提供)

為了不讓尹彥凱反覆淋濕再弄乾,導演反覆和群眾演員溝通,希望淋濕戲一次就過,沒想到在正式拍攝時,卻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劇組只好暫停拍攝等雨停,方馨則說:「應該是老天爺聽到我們呼救聲音太大,才出手幫忙的。」雖然拍攝因雨暫停,但尹彥凱仍保持樂觀表示:「遇水則發!」

快訊/艾成大馬7家人抵台 父母神情哀戚入境

艾成墜樓前一天行程曝!牧師悲「這是意外」:絕不是外傳有的沒有

王瞳痛失艾成「非常傷心」 家人24小時輪流陪伴...教會曝她近況

網友狂罵王瞳「為何不救艾成」 經紀方急關臉書原因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