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正妹」女魔頭二審開庭 自稱「傻白甜」還多次強勢反問檢方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身背5條人命的大陸「學霸正妹」女魔頭勞榮枝於2021年9月一審被判死刑,當庭提起上訴。江西高院昨(18)日二審開庭審理,勞榮枝在庭上先強調自己48歲,從未整容,是個「傻白甜」也「挺誠實」的。不僅如此,她還翻供否認殺人,在庭上數度強勢反問檢方,引起旁聽者一陣哄笑。

▲勞榮枝殺人案二審開庭。(圖/翻攝微博)

▲勞榮枝殺人案二審開庭。(圖/翻攝微博)

《封面新聞》報導,8月19日上午,勞榮枝案二審繼續開庭,集中對常州綁架案進行舉證質證。勞榮枝否認對受害者綑綁和擊打,被詢問細節時表示「記不清」。與前一日審理情況相同,勞榮枝推翻了此前大部分的供述,檢辯雙方當庭對細節進行了激烈對峙。

據了解,勞榮枝二審開庭後將一審時的證詞推翻,數次強調自己未犯下殺人罪,只有被動犯下參與綁架罪,殺人行為則推給已執行死刑伏法的前男友法子英。

勞榮枝稱,一直被法子英性侵、法子英以她家人的安危等言語脅迫她,隨著法子英在各地流動。勞榮枝表示,法子英窮凶極惡、相貌醜陋、好逸惡勞、自以為是,「自己是師範畢業,又是小學老師,是個傻白甜,挺誠實的。」

▲勞榮枝殺人案二審開庭。(圖/翻攝微博)

▲勞榮枝在庭上與檢方激烈爭辯。(圖/翻攝微博)

在面對檢方質問時,勞榮枝數次強勢回擊。檢方詢問,「逃亡到重慶時租房是否住在一起?」勞榮枝回答,「不住一起難道租兩套房嗎?」;檢方又問。「你們去這些地方幹什麼?」勞榮枝稱,「去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

檢方問及,「妳說被法子英控制,為何還一起去這麼多地方遊玩?」勞榮枝則是回嗆,「我當時心情像行屍走肉,是被他安排。我還想去華盛頓呢,我能去得了麼?」

檢方認為,從法子英、勞榮枝的供述以及證人證詞中,都能證明勞榮枝系南昌滅門案、溫州出租屋殺人案的共犯,但勞榮枝一審時的說詞和二審時當庭陳述相當矛盾。

▲勞榮枝殺人案二審開庭。(圖/翻攝微博)

▲勞榮枝在二審時大翻供。(圖/翻攝微博)

公開資訊顯示,轟動大陸社會的勞榮枝殺人案於2021年9月9日在南昌市中院一審公開宣判。勞榮枝犯故意殺人罪、搶劫罪、綁架罪,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一審宣判後,勞榮枝當庭痛哭,表示要上訴到底。

勞榮枝為1974年出生,求學時成績優異,雖考上當地的重點高中,卻沒有選擇續念高中、大學,而是考取九江師範學校的幼師專業,不過,勞榮枝或對平淡生活不滿,才會和男友法子英交往後走向歪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