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相機到底有多凸?一圖看蘋果歷代鏡頭演進

▲iPhone歷代相機比較。(圖/取自Macworld)

▲iPhone歷代相機比較。(圖/取自Macworld)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iPhone 14 預計將在幾週後問世,與往常一樣,相機成為許多果粉關注的重點。有傳言稱,iPhone 14 Pro 將首次配備 48MP 廣角鏡頭,與蘋果多年來部署的標準 12MP 鏡頭相比有了巨大的飛躍,不過也代表相機鏡頭可能變得更「巨大」。

根據外媒Macworld報導,雖然這代表,iPhone 14可以拍攝更清晰的照片和 8K 影片,同時相機變得越來越大。更大的相機帶來外觀上更大的凸起。

而iPhone 14的相機到底「有多凸」?藝術家 Ian Zelbo整理一張圖片,對比了 iPhone X、11 Pro、12 Pro 和 13 Pro 的凸起。雖然 iPhone 11 Pro 的凸起在當時來說歲是相當大,但與 iPhone 14 Pro 相比,仍是小巫見大巫。

▲iPhone 13 Pro Max 和 14 Pro Max相機對比。(圖/取自Majin Bu推特)

▲iPhone 13 Pro Max 和 14 Pro Max相機對比。(圖/取自Majin Bu推特)

相比之下,只有兩個鏡頭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的鏡頭凸起要小得多,預計今年的尺寸不會增加。

LeaksApplePro最近發布的一系列推文證實,聲稱持有 iPhone 14 Pro 和 Max 的內部人士表示,iPhone 14 Pro iPhone 上的新鏡頭外殼「看起來很大」,對於一些較舊的產品支架可能會很麻煩,尤其是蘋果的 MagSafe 雙充電器。

但外媒9to5mac認為,如果將手機後的鏡頭,看做「凸起物」,可能會人感到不滿,不過隨之演進的高級攝影能力,也可以將最新的iPhone 14系列看做是「相機」,就會感嘆相機也能做得如此扁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