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討厭」App榜單出爐! 台灣人最不喜歡的社交軟體是它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現代人每天都要使用手機App,而調查顯示,平均每天會有2.5億個App下載次數,科技網站Electronics Hub也針對App做了大調查,分析大量推特發文,來了解到底哪些App最「討人厭」。

▲全球最受討厭的App出爐。(圖/取自electronicshub)

▲全球最受討厭的App出爐。(圖/取自electronicshub)

這次的分析統計了300萬條推文,針對87款App,內容包含遊戲、交友、社群等,並使用工具來理解這些推文是正面還是負面,來了解使用者真實的心聲。全球榜單中,可以看出,最受討厭的App為手機遊戲「Roblox」,其次為Tinder,之後為「Reddit」論壇App,而串流平台「Disney+」與社群App「Snapchat」也在榜單之上。

到底甚麼樣的App會被用戶討厭呢?根據網站上的資料指出,主要有三大條件,包含廣告過多、時常故障、介面難用。其中有三類App最受詬病,包含交友軟體、銀行App與社交平台。

而在台灣,「Roblox」也同列冠軍,其次則是社群軟體「Twitter」,但由於台灣使用推特人數較少,因此準確性可能較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