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剪了短髮「懷孕真實狀態」美炸! 逆齡碎花裙洩圓潤身材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星孫藝真與玄彬今年(2022年)3月舉辦世紀婚禮,6月底宣佈懷孕後便低調養胎,近日她為代言活動罕見線上露面,只見孫藝真不僅剪了俐落的齊肩短髮,身穿一套平口碎花裙展現可人模樣,也看出懷孕後體態圓潤了一些,藏不住喜悅心情。

孫藝真這回在線上見面會與大批粉絲互動,她選擇穿上來自服飾品牌SINCETHEN的俏麗洋裝,很適合她的溫婉氣質,輕柔的碎花疊加在米白色裙身上顯得活潑,搭配垂墜兩側的領口露出簡潔肩頸線條。而見面會場則巧妙以鮮花圍繞,遮住孫藝真下身,僅以半身出鏡,不過仍看得出她體型變得豐滿一些。

孫藝真剪去招牌長髮,伴隨著微彎的肩上短髮,露出精緻巴掌臉,水煮蛋肌膚更是透出光澤,時不時燦笑親切與粉絲問好,孕媽媽狀態極佳。恰巧玄彬日前才出席電影《機密同盟2》首爾發佈會,他身穿Loro Piana紳士的白色西裝搭配黑襯衫,體態依舊緊實,玄彬腳踩 Suede樂福鞋,一雙大長腿迎面而來,紳士模樣自帶電力。

關鍵字:

孫藝真, 玄彬, 懷孕, SINCETH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