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指紋解鎖!Pixel手機搶先搭載Android 13 修復150個Bug

▲Pixel最新搭載Android 13。(圖/取自9to5google)

▲Pixel最新搭載Android 13。(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推出最新的Android 13,但目前僅在自家的Pixel手機上發布,只要Pixel 4以上機型都能獲得更新,此外,最新的軟體也針對手機中的問題進行修復,總共修復了150多個Bug。

此次能升級Android 13的手機包含Pixel 4、4 XL、4a、4a 5G、5、5a、6、6 Pro、6a,目前已經陸續推出升級的通知,還沒發布的新機Pixel 7系列,出場就會搭載Android 13系統。

Google公告指出,在眾多修復的Bug中,包含指紋解鎖問題、藍牙、GPS與充電問題,先前Pixel 6系列的指紋解鎖與充電問題受到消費者質疑,因此此次最新的軟體更新,也是針對最新機型的功能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