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好心幫助受困女!男大生下車反被殺 5歲童持霰彈槍埋伏林地

情侶恐怖公路行!男大生下車助人反被殺 5歲童持霰彈槍埋伏林地。(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子下車幫助受困女子,卻在女友面前被擊斃。(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近來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2歲男子亞當(Adam Simjee)與20歲女友米凱拉(Mikhayla Paulus)行駛在偏僻公路時,遇見一名需要幫助的女子,他們好心下車幫忙,卻反遭對方持槍搶劫,亞當最後身中多槍,在女友面前被槍殺。

在佛州就讀大學的亞當與米凱拉,近來一同開車到阿拉巴馬州公路旅行,18日前往當地國家森林公園Talladega National Forest途中,因為下車幫助路邊女子雅思敏(Yasmine Hider),慘遭對方持槍挾持走進森林中。

警方表示,2人遭到挾持時,亞當突然掏出藏在身上的槍反擊,雙方隨即展開交火,雖然成功讓凶嫌中槍,他仍被對方擊斃,米凱拉則幸運沒有受傷,員警趕到現場後,將中槍的凶嫌逮捕送醫,並在距離案發現場1公里內找到她所窩藏的營地,逮捕到36歲同夥平金斯(Krystal Diane Pinkins),現場還有一名持上膛霰彈槍的5歲孩童。

米凱拉表示,她和男友下車幫助雅思敏不久,對方就突然索取他們的銀行帳號,大讚男友是真正的英雄,因為是男友救了她的命。目前雅思敏與平金斯被指控一項謀殺、兩項綁架與兩項搶劫罪,男童則被送到社會福利機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