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被鱷魚「咬掉半張臉」!消防員死鬥甩開巨鱷下巴 削右側頭骨續命

▲▼34歲的消防員拉維德曾經是美國空軍傘兵。(圖/翻攝自GoFundMe)

▲34歲的消防員拉維德曾經是美國空軍傘兵。(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34歲的消防員拉維德(Juan Carlos La Verde)為公司拍攝野外活動競賽影像,當他在坦帕(Tampa)一座湖中游泳時,竟然慘遭12英尺(約3.65公尺)長的大型鱷魚襲擊,儘管被鱷魚咬去右半邊的頭骨,在送往醫院後接受6的多小時的手術後仍能幸運生還,空拍機影像見證了這段恐怖遭遇。

根據《每日郵報》,拉維德今年8月3日前往佛羅里達州坦帕的托諾托隡薩湖(Lake Thonotosassa),為他的戶外冒險公司DefeatX組織一場包括鐵人三項、騎自行車、游泳在內的多種戶外比賽,為癌症研究慈善機構籌措資金,正當他透過無人機位即將而來的比賽拍攝影片時,突然他在湖中慘遭12英尺長的鱷魚襲擊。

▲▼無人空拍機拍下拉維德與鱷魚搏鬥的驚險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無人空拍機拍下拉維德與鱷魚搏鬥的驚險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拉維德事後在第一次採訪中透露,當他在湖中游泳時,感覺到的只有鱷魚的鱗片和牙齒,於是他本能地進行反擊,「當我感覺到鱷魚的牙齒,我立刻試圖打開鱷魚的嘴巴。當我打開它時,深知要馬是我把它嘴巴打開、要馬是牠把我打開,鱷魚和我一樣困惑,最後牠鬆手了。」

拉維德強行將鱷魚的下巴從他的頭部、胸部扯下來後游回碼頭,最後在被一名好心人開心送醫之前,他曾主動自行撥打911。

▲▼拉維德送醫接受6個小時手術,移除部份頭骨。(圖/翻攝自FB@Christine LE)

▲拉維德送醫接受6個小時手術,移除部份頭骨。(圖/翻攝自FB@Christine LE)

拉維德的家人在網站GoFundMe透露,拉維德先前曾經是美國空軍傘兵,在被鱷魚襲擊後,他送往醫院接受了整整6個多小時的手術,修復頭骨、顏面的損傷,同時從大腦中移除部份頭骨。

拉維德在被鱷魚襲擊後,不僅頭部、臉部受傷,還包括了腦部穿孔,在接下來數周內他的下巴將幾乎保持封閉狀態。原本預計12日出院的拉維德,在幾天過後再度因為撞到頭部而暈厥住院,未來還必須動手術。

拉維德對於該隻鱷魚表達強烈憤怒,因為鱷魚的突襲導致他為公司拍攝教學宣傳影片的計畫被迫改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