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被做成木乃伊」獻祭!密室裡詭異交疊 小孩也淪乾屍

▲▼奈及利亞民宅驚藏20具木乃伊。(圖/翻攝推特)

▲奈及利亞民宅驚藏20具木乃伊。(圖/翻攝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警方突襲民宅,竟在密室裡發現20具遺體,而且全都已經「木乃伊化」,分別堆疊在桌子上,或被擺成直立姿態、靠牆「站立」,其中甚至包括孩童。他們根據佈置狀況研判,這裡可能是某種宗教儀式的獻祭現場。

《美聯社》等外媒報導,警方發言人伊韋格布(Jennifer Iwegbu)17日表示,同仁接獲線報後,突襲距貝寧城(Benin City)市中心僅5公里的民宅,竟發現大量遺體,死者包括15名男性、3名女性及2名孩童。

警方目前尚不清楚,遺體被放置在民宅裡多久了,但他們已經逮捕3名年輕男性,並且「正在加緊努力,逮捕其他逃亡中的嫌犯。」

事實上,奈及利亞過去也曾發生類似案件,兇手多為綁匪或宗教狂熱者,但17日發現的死者數量極多,震驚全國。同棟住戶聽聞此事,也紛紛表示不敢置信,因為他們之前完全沒有發現異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