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中空裝躺沙發」誘人腰臀線畢露!志效邪惡視角公開新造型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團TWICE即將在本月底推出新迷你專輯《BETWEEN 1&2》,近日開始一連串宣傳,前兩波預告照中,台灣成員周子瑜都霸氣站C位引起話題,昨深夜官方釋出第三波照片,子瑜換上清純的妹妹頭瀏海,穿著中空裝側躺在沙發上,誘人腰臀曲線畢露;而隊長志效的新造型先前就在IG上以邪惡視角搶先公開,相當俏皮且性感。

▲Twice新照 。(圖/翻攝自IG)

TWICE官方IG昨晚(18日)發布第三波預告照,有別於第一波的霸氣、第二波的甜美,新畫報走的是明亮清純路線。周子瑜換上溫柔的淺棕髮瀏海髮型,身穿藍色系的高領針織衫與針織小短褲,腰間一截中空展露白皙腰腹,只見鏡頭中她撐著頭、側躺在沙發上,讓誘人的腰臀曲線畢露,氛圍又純又欲,再次電暈粉絲。

▲Twice新照 。(圖/翻攝自IG)

▲TWICE新迷你專輯第三波宣傳照釋出,周子瑜中空裝造型展現迷人腰臀線。(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隊長志效的新照造型同樣是一套中空裝,她穿著墊肩上衣與迷你百褶裙製造學院風,以精緻如洋娃娃般的顏值現身畫報,不過志效的這套造型,數天前已在她的個人IG搶先公開,她以由上往下的「邪惡視角」擺拍,深V衣領間洩傲人深溝,不愧是團內性感扛霸子,並展現了不同於官方畫報活潑可愛的一面。

▲Twice新照 。(圖/翻攝自IG)

▲Twice新照 。(圖/翻攝自IG)

▲志效的第三波宣傳照造型,先前已在她的個人IG以「邪惡視角」搶先公開。(圖/翻攝自IG@_zyozyo)

►子瑜霸氣奪C位「緊身馬甲裝」辣翻! 9雙美腿一字排開心臟爆擊

►朴敘俊曬「新歡潮鞋」又是夯爆倒勾款! 角落包包竟與V是情侶款

關鍵字:

TWICE, 周子瑜, 子瑜, 志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