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砸24000嫖妓!小姐脫光竟沒FU 用3000打槍結果GG

▲▼泰國賣淫女子哭求員警不要告訴男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應召女郎。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男大生砸了2萬多叫了一名高檔應召小姐,2人見面後就男大生就先付款24000元,沒想到小姐脫光光後他就因身材滅火,只願意付對方3000打槍,但女方認為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才3000太少,雙方起爭執最後女方受傷,一怒之下提出告訴,北檢也依傷害及強制罪,將男大生起訴。

根據起訴書內容指出,男大生透過網路應召站找到高檔應召女,代價是24000元,2人約在羅斯福路一間行旅交易。2人見面後男大生依約先付款,小姐把24000現鈔收入包包內,接著便脫光光沐浴。

沒想到男大生看到小姐身材就熄火了,覺得這種身材24000不值得,便跟小姐要求退21000打槍,小姐聽完相當火大,她都洗完澡了,而且都花了一個多小時,結果竟然要用3000打槍她,認為至少也要6000。男大生不願意,雙方因此起爭執。

最後男大生因搶走小姐包包拿回現金走人,小姐不滿直接提告,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照傷害及強制罪,將男大生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