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對上心的「蘋」率!水果月餅清爽美味傳遞感恩

▲▼微熱山丘月餅禮盒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微熱山丘2022年推出的水果月餅禮盒,內有經典的鳳梨奶黃口味,和今年新推出的紅玉蘋果口味。(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就快到啦!你開始搜尋今年有哪些適合送人的月餅禮盒,或是特殊口味必買來嚐鮮了嗎?新聞報導的人氣禮盒大家搶破頭,網路統整文章品項太多眼花撩亂,看完還是霧煞煞不知道該選誰好;而且每次收到禮盒都怕月餅太油、太甜、太膩,讓人不禁想問「只是想應景吃個清爽的月餅有這麼難嗎?」其實月餅吃排隊名氣、吃食材奢華,都不如吃得美味又有意義!以招牌「鳳梨酥」擄獲每個刁嘴味蕾的「微熱山丘」,今年再度獻上爽口的水果月餅「紅玉蘋果月餅」,日本青森紅玉蘋果的清甜果香結合台灣烤地瓜的綿密口感,不僅每口都吃得到蘋果丁、品嚐猶如初戀般的酸甜好滋味,還能以台日兩地農民歡慶秋收、感恩天地滋養的豐盛美味,來表達平時對家人說不出的謝意和愛意,吃一口就讓嘴裡跟心裡都洋溢著滿滿幸福感。

不論是自己想吃的月餅禮盒,還是準備買來送人,因應現代人注重養生以及口味改變,月餅除了要好吃之外,還要讓人真的「吃得下去」,而不是吃一口就覺得對身體負擔好重,「微熱山丘」知道大家中秋節愛吃又擔心身體負擔的心,因此推出兩款水果月餅。一是經典口味「鳳梨奶黃月餅」,內餡使用以台灣土產鳳梨特製而成的金黃濃郁鳳梨醬,融合細緻滑順的鹹香奶黃,並以清爽桃山餅皮包裹起來,一口咬下層次感豐富,品牌方表示,「延續消費者對微熱山丘最經典的印象,甜中帶鹹口味更有變化不膩,也符合台灣人特別偏愛的口味。」既有奶黃的絲滑也有鳳梨纖維的天然,兩者一拍即合愈吃愈香愈順口,鹹香不膩口。

▲▼微熱山丘月餅禮盒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鳳梨奶黃月餅以桃山餅皮包裏台灣土產鳳梨以及奶黃,滋味酸甜鹹香富有層次。

若想破解蛋糕的甜膩,加入酸酸甜甜的天然水果提升風味是一個好方法,「微熱山丘」在中秋月餅禮盒中也另外推出新口味「紅玉蘋果月餅」,特地選用與人氣商品蘋果酥相同的日本青森紅玉蘋果,結合台灣在地烤地瓜,如月暈般柔和清透的粒粒果丁,被柔軟細膩的地瓜泥包覆著,為彈牙的果丁增添和諧的溫潤感,品牌方表示,「在台灣,大家對於蘋果甜點的印象幾乎都是口感軟爛、甜度高的蘋果派,,微熱山丘經過水果加工的多方嘗試,希望烘烤後仍能將蘋果丁的口感保留,讓果肉維持Q彈口感,加上『紅玉蘋果月餅』使用的青森紅玉蘋果帶有果酸風味,能取代傳統月餅的甜膩負擔,讓消費者多一個特殊口味選擇。」兩款水果月餅皆跳脫月餅刻板印象,取而代之的是令人驚艷的清爽感;搭配上鳳梨花、蘋果花花紋餅皮,一顆顆兼具風味與烤色的烘焙藝術品就此誕生。

▲▼微熱山丘月餅禮盒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紅玉蘋果月餅內餡的蘋果丁彈牙、地瓜泥綿密,整體風味相當清爽。

秋天是收成的季節,中秋節家人團圓在一起、吃著月餅慶祝豐碩秋收的同時,如果也能透過美味讓人們感受到這個時節處處充滿溫暖、分享感恩的心,那就更有意義了!「微熱山丘」抱持著共好精神,將這份心意灌注到月餅中,選擇與海內外農民、夥伴合作,並以大地豐收的果實,製作出天然美味的甜點;把感謝的心意包進水果月餅中,為的就是希望提供民眾在傳統或昂貴月餅中另一個選項,用天然水果的酸甜滋味創造出屬於台灣的月餅風格,更期待未來成為具代表性的在地月餅。

「微熱山丘」以「農企業理念」為核心概念,秉持「發掘在地美好」的態度,創新水果甜點的烘焙專業,微熱山丘提到「農民飽含心意和專業技術種植的水果,因為新鮮採摘保存效期短,若能透過製成甜品就能拉長賞味時間,有機會讓更多人吃到。」因此微熱山丘與農民長期合作,不僅藉此保障果農穩定收入,也讓微熱山丘可以穩定取得品質佳的水果,讓好滋味有了面向全球的可能性;無論是年節送禮、旅遊伴手禮或日常甜點,民眾都能品嚐並分享「真實美點」、一口一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了「微熱山丘」的陪伴,成為人們生活中的「滋養關係的好味道」。

▲▼微熱山丘月餅禮盒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微熱山丘將水果製成甜品、月餅,讓農民辛苦種植的水果有了更長的賞味期,也讓更多人有機會品嚐到美味。

不只在中秋時節,與重要的人們一同品嚐清新不膩、獨樹一格的水果月餅滋味;「微熱山丘」著名的鳳梨酥、蘋果酥也是消費者想吃點「甜甜的」撫慰心靈時的好選擇,因此為回饋眾人長年的支持與喜愛,現在除了買得到「中秋月餅禮盒」,還買得到許願款組合「綜合禮盒」與「經典禮盒」,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綜合禮盒」內含鳳梨蘋果月餅2個裝、鳳梨酥5個裝,「經典禮盒」則是鳳梨酥、蘋果酥各5個裝。許多人除了愛吃月餅甜點之外,精美的禮盒包裝也是「心臟爆擊」讓人忍不住手滑購買的關鍵;「微熱山丘」中秋月餅禮盒以及另外兩款禮盒的外包裝,皆沿用牛皮紙材,保留品牌特有的低調樸實,品牌方說到微熱山丘的包裝原則,「不過度包裝,又顧慮到送禮需體面,所以堅固精緻質感足以展現心意,還能留下來重複使用是年節限定商品的包裝重點。」月餅禮盒為精裝硬盒,並以微熱山丘特有的布提袋承裝;特別的是,禮盒上蓋印有童趣的插畫,讓人一眼感受到「一起重拾美好,一起拼出完整。集眾人之力,才能成就今年秋收」的感恩心意。今年想度過清爽少負擔又有濃濃意義的中秋佳節,帶上一盒微熱山丘的中秋月餅禮盒,送人自用通通一次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