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Cure》鬼畜模式東方彈幕2.0…網哀: 遊戲壞掉了

實習記者黃冠瑋/綜合報導

《HoloCure》是一款以Hololive成員為主角並操控她們來打怪升級的遊戲,上市後深受許多VTuber一致好評,是由Kay Yu開發製作於8月15日釋出最新關卡預告影片,並於文中提到將會帶來究極鬼畜高難度模式,此消息一出讓網友擔心表示,「會不會直接破壞遊戲體驗」。

▼ 紅色陰影預告是即將出現敵人攻擊的位置 。(圖/翻攝自@kaynimatic推特)

▲▼ 紅色陰影預告是即將出現敵人攻擊的位置            。(圖/翻攝自@kaynimatic推特)

《HoloCure》是由Kay Yu開發的射擊打怪遊戲,其實靈感就是來自於Steam上的熱門遊戲《吸血鬼倖存者》,以Hololive成員為主角並操控她們來打擊怪獸和升級強化,上市後身受許多VTuber好評,像是夏色祭、兔田佩克拉等人都有試玩這款遊戲。Kay Yu把電視動畫《別當歐尼醬了!》的工作告一段落後,於8月15日在個人帳號發文針對接下來《HoloCure》的關卡開發並釋出最新預告影片,文中提到「當我設計第一關時,我盡量克制自己讓遊戲對初學者比較友善。但現在大家都知道怎麼玩了,就可以解放我的原本力量,我會帶來真正的痛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針對Kay Yu黑化留言讓許多網友擔心表示,「會不會直接破壞遊戲體驗」,像東方生存彈幕一樣,手殘無法體驗同人遊戲樂趣,但也有一些網友表示,「來吧!我已經準備好了」,對此Kay Yu也有回應表示,「玩家們不用擔心,只是針對未來即將到來的內容,第一關不會做太大變動,遊戲只會更平衡而已」

關鍵字:HoloCureHololi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