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在收容所長大!陽光黑汪撒嬌超Q萌 竟曾「超恨牽繩」怕到想咬人

▲▼收容所狗狗丹丹。(圖/志工提供)

▲收容所狗狗「丹丹」露出超萌燦笑。(圖/志工提供)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收容所狗狗「丹丹」僅3、4個月齡就被送進動物之家,在所內慢慢長大,如今已是4歲的大男孩。牠非常親人活潑,尤其看見喜歡的志工,更會狂擠狂貼,想盡辦法討摸,然後露出銷魂的享受表情。但如此可愛的狗狗,卻有一段黑暗回憶,牠曾非常排斥牽繩,甚至害怕到作勢咬人,幸好在眾人努力下,逐漸蛻變成陽光男孩,仍在等待永遠的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dcast《有點毛毛的》主持人Aries分享,「丹丹」看見喜歡的志工,都會非常興奮、蹦蹦跳跳,全身上下沒有地雷,剪指甲也完全沒問題,唯獨洗澡時會稍微擺臭臉,但還是會乖乖接受命運。最可愛的是,牠好像不會「轉頭」這個動作,每次聽見自己名字時,都會原地坐下「180度仰頭」看看是誰在找牠。

▲▼收容所狗狗丹丹。(圖/志工提供)

 ▲「丹丹」露出銷魂表情。(圖/志工提供)

▲▼收容所狗狗丹丹。(圖/志工提供)

▲「丹丹」看到肉肉非常興奮。(圖/志工提供)

▲▼收容所狗狗丹丹。(圖/志工提供)

▲「丹丹」不會轉頭,聽到自己的名字,趕快仰頭看看誰在找牠。(圖/志工提供)

▲▼收容所狗狗丹丹。(圖/志工提供)

▲「丹丹」把口水滴到室友頭上。(圖/志工提供)

「丹丹」抗拒牽繩的狀況被發現後,志工們積極練習套繩隨行,毛孩也非常勇敢地卸下心防,重新接納這個世界,顯露出愛玩、好奇及信任人類的天性。

Aries坦言,跟其他狗狗相比,「丹丹」還是比較焦躁浮動,出籠後會有分離焦慮,有時還會看不順眼「體型較大的黑狗」,想要亂兇狗狗,但和以前那隻畏縮焦慮、被逼到試圖攻擊的狗狗相比,已經判若兩犬,進步超多了。志工們也會繼續陪著這孩子慢慢練習,相信很快就會突破瓶頸,一直變得越來越好。

只是打預防針!汪汪上演「苦命丫鬟」哀怨癱坐 氣到撇頭不理人

受傷沒了左前腳!憂鬱汪汪趴地拒散步 被愛融化「比泰迪熊療癒」

後癱汪坐上輪椅 變身超萌女飆仔!路邊撿到「傲嬌系神奇寶貝」

收容所汪汪「太珍惜自由時間」上牽繩就狂衝 貓式撒嬌超級反差萌

★來IG找我們玩吧★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關鍵字: podcast有點毛毛的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