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總理「開趴跳舞」影片曝光 反對黨氣炸:我懷疑你吸毒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今年才36歲的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在2019年剛上任時,一度是全球最年輕的國家領導人,而且她私下就像一般年輕人一樣,經常參加派對、音樂節之類的活動,因此被德國新聞媒體 Bild 譽為「世界上最酷的總理」。但是日前馬林與朋友開趴跳舞的影片外流,卻被反對黨懷疑吸毒,應該要驗毒自清。

根據BBC報導,馬林遭到反對黨批評,要求她接受藥檢,但是她強調自己只有喝酒,只是以狂歡的方式參加派對。

▲▼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圖/路透)

▲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2年前僅34歲就上任總理,一度是全球最年輕的領導人。(圖/路透)

馬林表示,知道自己當時被拍,但是對於影片被公開感到有點不舒服,「我跳舞、唱歌、開趴完全合法,而且我從未見過其他在場的人吸毒」。

芬蘭反對黨「正統芬蘭人黨」黨魁普拉(Riikka Purra)要求馬林主動驗毒,因為總理的身上籠罩著「令人懷疑的陰影」。其他反對黨政治人物則批評,總理只跟媒體談論派對,而不是更重要的國內議題。

馬林告訴媒體,「我有家庭生活,我有工作生活,我有空閒時間和朋友一起度過,和我這個年齡的許多人差不多。」

馬林補充說,覺得自己沒有必要改變行為「我將成為和現在完全一樣的人,我希望這會被接受。」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