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1000米高空突然「無傘跳機」亡 調查報告:生前明顯不安

▲▼美國一架飛機迫降後,機師離奇失蹤。(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一架飛機迫降後,機師離奇失蹤,調查結果檢視,機師生前明顯不安。(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一架小型飛機7月29日緊急迫降,但警方卻在飛機降落後,發現機上只剩副機師,機師已憑空消失,隨後在48公里外找到遺體。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發布了一份初步調查報告,結果顯示機師出現操作失誤,在和空中交通管制員協調後變得「明顯不安」,隨後從千米高空跳下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Rampart航空公司一架小型雙引擎飛機在7月29日下午2點40分左右,因飛機右輪在空中掉落,被迫降落在羅利達拉姆國際機場。當飛機在跑道上停下後,蜂擁而至的人們只在機內發現受了輕傷的副機師,卻不見另一名23歲的機師克魯克斯(Charles Hew Crooks)。

事後,警方在羅利達拉姆機場以南約30英里(約48公里)處一戶人家的後院發現克魯克斯的屍體,懷疑他在沒帶降落傘的情況下,從3500英尺高(約1066公尺)的地方墜落,但當局目前無法確定他在墜落前是否就已死亡。

據生還的副機師所述,克魯克斯在飛機迫降前突然跳出飛機,往地面上一片水域跳去。

NTSB於8月16日發布了初步調查的細節。警方表示,克魯克斯大概從1066米處的高空墜落,而且「沒有跡象表明」他當時戴有降落傘。

有報導消息稱,這名飛行員與航空管制員也有過40分鐘的交流,但並沒有提到或暗示克魯克斯跳機的消息,他只提到了「飛機出現緊急情況,我們失去了右輪,需要前往羅利機場降落。我們機上有兩個人,有足夠燃料可供飛行4個小時」。

但調查披露的另一份錄音顯示,航空管制員稱該飛行員告知他們克魯克斯從飛機上跳下來,隨後他們撥打911電話提到了飛行員跳機,並提供了事發地點的坐標。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