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口徑飛彈「精準打擊」烏克蘭民宅 至少10人死亡

▲▼烏克蘭哈爾科夫(Kharkiv)民宅遭到俄軍口徑(Kalibr)巡弋飛彈精準打擊。(圖/路透)

▲烏克蘭哈爾科夫(Kharkiv)民宅遭到俄軍口徑(Kalibr)巡弋飛彈精準打擊。(圖/路透,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東北部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一處民宅,在當地時間17日,遭到俄軍飛彈精準打擊,至少造成10人死亡,18人受傷,死者包括一名11歲的男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是對平民憤卑鄙又憤世嫉俗的攻擊。

▲▼烏克蘭哈爾科夫(Kharkiv)民宅遭到俄軍口徑(Kalibr)巡弋飛彈精準打擊。(圖/路透)

根據烏克蘭媒體報導,整棟大樓住戶約30多人,烏克蘭官方認為,哈爾科夫民宅遭到俄軍使用口徑(Kalibr)巡弋飛彈攻擊。

澤倫斯基在Telegram上發表談話,「飛彈襲擊了民宅,大樓被徹底摧毀,我們正在確定確切的死傷人數,對平民卑鄙又憤世嫉俗的攻擊沒有正當理由,這顯示了侵略者的無能為力,我們不會原諒,我們會報仇!」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