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拒簽《落選後不入閣》承諾書 他怒批「雙標」:遠不如姚文智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環境不正義(蘇太太桃園山坡地100坪內幕)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稱有信心勝選、不願簽署《落選後不入閣》承諾書,新北市議員葉元之18日提出4年前姚文智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為了展現決心,承諾落選後退出政壇,痛批林佳龍格調遠遠不如姚文智,質疑他已談好「敗選後入閣」的條件。

葉元之18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之所以要求林佳龍簽署《落選後不入閣》承諾書,是因為林佳龍不久前說了24次自己不選新北市長,結果又突然參選,質疑他已談好敗選後入閣條件,「如果他有信心勝選,何必怕簽承諾書?就是心虛為自己留後路,其實他自己也知道選不上,還死鴨子嘴硬,真是丟臉死了!」

葉元之更舉4年前姚文智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為了展現決心,承諾落選後退出政壇,痛批林佳龍的格調遠遠不如姚文智。他說,簽承諾書的遊戲,是林佳龍自己發起的,每天一直要求侯友宜簽《做好做滿》承諾書,但要求林簽《落選後不入閣》承諾書卻遲遲不敢簽,「簡直就是雙標,臉皮超厚,痞子一個,看了讓人倒彈。」

葉元之更開嗆,民進黨已有許多敗選後入閣的先例,行政院長蘇貞昌先前輸了新北市長侯友宜29萬票,卻在選後入閣變成侯友宜長官,「現在處處用行政院長之尊給侯友宜穿小鞋,報老鼠冤。」

▼葉元之痛批林佳龍不如姚文智。(圖/翻攝自臉書)

▲▼葉元之痛批林佳龍不如姚文智。(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