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柬埔寨救人!吹哨者Bump「5天漲10萬粉」 已破90萬感動他

▲▼。(圖/好棒Bump授權)

▲因柬埔寨詐騙一案,Bump人氣飆漲。(圖/翻攝自YouTube/好棒Bump)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因揭發柬埔寨詐騙,還親自飛當地救人,YouTuber「Bump」受到關注。就有網友說,他從「好棒Bump」訂閱數40萬時期就有追蹤,眼看柬埔寨的雪球越滾越大,頻道訂閱數狂飆,直接以10萬為單位在上漲,「上次看70,他IG限動說80,我現在再去看90萬了!」不禁替這位英雄感到欣慰,「他終於爆紅,我也好感動!」

這位網友在Dcard發文,「Bump訂閱數也標(應為:飆)太快了吧!」文中驚呼,「直接10萬10萬加欸!上次看70(萬),他IG限動說80(萬),我現在再去看90萬了!」他也透露,自己從很久以前就追蹤Bump,那時大約才40萬訂閱,「現在他終於爆紅,我也好感動,替他感到欣慰,真不虧是台灣的英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人也直讚,「光是拍一堆反詐騙影片就值得訂閱了」、「我也是因為柬埔寨事件才認識這個人,很棒欸!值得讚賞」、「他的詐騙影片真的很好看,真的覺得應該要推廣給大家看,尤其青少年,至少有警惕」、「感謝他為那些受害者的付出,一方面救人,另一方面也在勸導還沒誤入歧途的人。」

▲▼             。(圖/翻攝自好棒Bump)

▲頻道目前有93萬人訂閱。(圖/翻攝自YouTube/好棒Bump)

還有一路追蹤的粉絲表示,Bump感覺真的有在轉變,「黑歷史笑虧啦!但現在超級正向又幽默」、「希望他之後的影片都能一直這麼好」、「在詐騙解碼系列之前,我覺得還有幾部片是值得大家去看的,他跟香腸阿伯的幾部影片 真的會讓人很感動」、「不管一個人過去如何,但改變至少是好的,總比有人一輩子一路爛到底。」

實際查看「好棒Bump」訂閱數,頻道創建日期為2019年10月21日,2020年11月初破40萬訂閱、2021年6月底破50萬訂閱、2022年1月中破60萬訂閱、2022年5月中破70萬訂閱。整體成長速度看起來並不快,但隨著揭發柬埔寨詐騙案,近兩個月粉絲暴漲,2022年8月12日破80萬訂閱,17日突破90萬訂閱,目前來到93萬,破百萬訂閱之路已不遠。

▼「好棒Bump」訂閱數據總覽。(圖/翻攝自noxinfluencer)

▲▼             。(圖/翻攝自noxinfluenc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