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台無人機夜空中變「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4夜拍表現超優秀

▲三星無人機表演。(圖/記者陳俐穎攝)

▲三星在夜空中用無人機排出摺疊機。(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三星兩款新摺疊機Galaxy Fold 4與Flip 4正式在台灣登場,三星也公布了9月2日即將全面開賣,在此之前,三星也與無人機團隊合作,出動500台無人機,在日月潭的上空用光點創造出巨型的摺疊機。此次也使用三星Galaxy Fold 4來拍攝這場夜空奇幻表演,以下照片皆為Galaxy Fold 4拍攝。

▲三星無人機表演。(圖/記者陳俐穎攝)

▲無人機升空。(圖/記者陳俐穎攝)

▲三星無人機表演。(圖/記者陳俐穎攝)

▲Z Fold 4字樣。(圖/記者陳俐穎攝)

一開始,無人機帶著藍色的光點升空,最終在夜空中排列成Galaxy Fold 4的字樣,而後也排列出立體的巨型摺疊機,並且在空中折疊,此外無人機也依序排列成此次發表會中的新品,包含Flip 4、Bud2 Pro、Watch 5系列等。

空中的Watch 5,呈現立體的錶帶形狀,從每個角度看都有不同的效果,而到表演的最後,無人機排出Galaxy字樣後,一台一台回歸原位,就像是Galaxy代表的銀河一樣。

▲三星無人機表演。(圖/記者陳俐穎攝)

▲三星Z Filp 4。(圖/記者陳俐穎攝)

▲三星無人機表演。(圖/記者陳俐穎攝)

▲最終以Galaxy作為結尾。(圖/記者陳俐穎攝)

這段總時長15分鐘的表演,動員了20多名工作人員、500台無人機,台灣三星表示籌備期間約為1個月,選擇日月潭的夜空則是因為想呼應摺疊機上下反射的概念。

台灣三星表示,從三星總部的行銷影片就以湖水反射摺疊機為概念,從記者會邀請函,以鏡面反射出「>」符號,再到記者會場地的選擇-台灣永續湖泊日月潭,在湖邊揭示售價,及夜間無人機群飛展演,都是結合鏡中水月折射的概念,有一加一大於二的特殊意涵。無人機現場的演出,也代表三星Unfold Your World正式展開。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陳啓蒙表示,三星一直以來挑戰最有創意的公關和行銷活動,這次是國內品牌業者首創以500台無人機在日月潭上表演,象徵三星挑戰極致、不斷突破創新的原動力。希望行銷可以拓展新機知名度至六成以上,藉由多元展演和體驗活動,並結合消費者有感的touch point溝通,希望能經由口耳傳播接觸更多年輕族群,發揮影響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