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喊「你不是答應會好好照顧王瞳」 曹西平目睹艾成店收攤最後一幕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艾成昨(17日)墜樓身亡不治,妻子王瞳受到極大打擊,消息讓人不捨。圈內好友曹西平今深夜發聲,向人在天上的艾成痛喊「你不是答應我說會好好照顧王瞳嗎?」字裡行間流露出對王瞳的心疼與不捨,他坦言剛得知噩耗時十分錯愕驚嚇,但仍給予祝福,希望艾成安息、一路好走「他太累了太苦了選擇了休息了從此就打烊了。」

更多【艾成墜樓身亡】相關新聞請點此

▲曹西平發文。(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西門町店面收攤時的最後一夜,曹西平曾恰巧遇見夫妻倆。(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艾成生前經營艾叻沙,全盛時期有4家店,不過近3年受到疫情衝擊,西門町創始店在日前收攤,夫妻倆曾巧遇曹西平。曹西平5月初也曾發文感嘆,雙方都在當地開店,卻是在對方收攤時才見到面:「兩年多了第一次見到面,也是最後一夜最後一次,你們已經收好東西打烊了結束營業,看到兩位的眼神知道很不捨得。」

當時,曹西平曾鼓勵王瞳夫妻倆:「大家都不看好你們,你們要好好加油讓大家跌破眼鏡,一定要堅強勇敢日子還是要繼續下去的。」怎料,如今事隔短短3個多月,卻得知艾成離視噩耗,他不禁向對方痛喊:「你說到沒有做到就走了,你沒有好好照顧王瞳,你不是答應我說會好好照顧王瞳嗎?」

▲不少網友在王瞳Instagram留惡言。(圖/翻攝自Instagram/Hitomi 王瞳)

▲艾成驟逝留下妻子王瞳。(圖/翻攝自Instagram/Hitomi 王瞳)

曹西平透露,艾成西門町店面收攤那晚,雙方曾暢聊,還原當時對話:「你還說沒有問題,王瞳可是他們家裡的經濟支柱啊,跟你在一起全家是多麽的有意見啊,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你卻選擇這樣子的路離開?」

由於艾成生前頻頻發出正能量文章,並以自身例子鼓勵眾人「沒有關係西門店關起來我還會再站起來的」,曹西平不禁反問:「站起來在哪裡?」接著更心疼表示,「你先走了,你留下王瞳這樣子對嗎?讓她去面對所有人的眼光跟不諒解,這樣子合理嗎?誰沒有低潮誰沒有失敗過,大家只是選擇說與不說而已,路還是要靠自己要走下去的。」

▲▼王瞳靠人攙扶才能上車,神情悲痛。(圖/記者陳雕文攝)

▲王瞳昨晚需靠人攙扶才能上車,神情悲痛。(圖/記者陳雕文攝)

雖然艾成的選擇讓他十分錯愕,但曹西平仍給予祝福,「名跟利都放下了,不用在追求了不用在想那麼多了,安息了。」他也十分掛念王瞳,「希望你要保佑王瞳可以渡過這個難關,她肯定很難過很悲傷,你做了最後的決定是這個,她肯定無法相信無法接受,希望她可以平靜好好處理你的事情,一路好走。」

【曹西平全文】

你說到沒有做到就走了
你沒有好好照顧王瞳
你不是答應我說會好好照顧王瞳嗎?
你還說沒有問題
王瞳可是他們家裡的經濟支柱啊
跟你在ㄧ起全家是多麽的有意見啊
好不容易可以在ㄧ起
你卻選擇這樣子的路離開?
每天還在說正能量正能量呼籲大家
沒有關係西門店關起來我還會再站起來的
站起來在哪裡?
你在西門町開店我們從來沒有見到面
你的店結束這晚我們才見到面聊很多
希望兩位都好好的相處不要讓人家看笑話
你先走了
你留下王瞳這樣子對嗎?
讓她去面對所有人的眼光跟不諒解
這樣子合理嗎?
誰沒有低潮誰沒有失敗過
大家只是選擇說與不說而已
路還是要靠自己要走下去的
你做了最後的決定讓人錯愕讓人驚嚇
還是祝福你
名跟利都放下了
不用在追求了不用在想那麼多了
安息了
希望你要保佑王瞳可以渡過這個難關
她肯定很難過很悲傷
你做了最後的決定是這個
她肯定無法相信無法接受
希望她可以平靜好好處理你的事情
ㄧ路好走
最後ㄧ面的鼓勵也是最後ㄧ次的見面
很不捨
王瞳速速(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