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向張善政推1謀士當幕僚 「鬼頭鬼腦」能救選情

▲▼沈富雄出席平秀琳新節目《平論無雙》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立委沈富雄。(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針對桃園市長選情,前立委沈富雄17日指出,桃園地方基層早已成為桃園市長鄭文燦的人,就算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整合地方也是貌合神離,若還想救選情,前立委蔡正元正是好人選。他建議,蔡正元如果能在幕後出主意,成功讓張善政活起來,「鄭運鵬就完了!」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日前陷入論文案風波,儘管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對黨內宣示要挺林智堅,但選對會12日中午臨時召開會議決議「換堅」止血,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而鄭運鵬在宣布參選當晚,就透過臉書發出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林智堅合照,透露團隊已開始整合。

張善政自從被國民黨提名參選後,則頻被外界評論為「佛系」選舉、「佛系」打法。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有39%會投給張善政、鄭運鵬28%、賴香伶8%、尚未決定25%。

對於張善政,沈富雄在《深喉嚨ONLINE》分析,目前張善政支持度約30多,是國民黨的基本盤。他之所以無法整合地方,是因為里長等基層多年來已經變成鄭文燦的人。

因此,沈富雄認為,張善政就算整合也是貌合神離,況且「這個人一看就知道當選以後,我什麼都沒有了」,儘管他個性善良,但越善良越沒有票。

沈富雄指出,若張善政還想救選情,蔡正元正是能幫助他的人。他解釋,蔡正元「鬼頭鬼腦」,且曾擔連勝文競選幕僚,儘管有爭議,但只要在幕後出鬼主意,不要太高調、太囂張,只要能讓張善政活起來,「鄭運鵬就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