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大廟景福宮8/20「廟埕音樂會」 600份古早味碗粿免費吃

▲桃園大廟景福宮「廟埕音樂會」

▲桃園大廟景福宮「廟埕音樂會」。(圖/景福宮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為全台土地公廟密度最高的地區,區內除了有全台首座土地公文化館,未升格時由縣轄桃園市長蘇家明,自2008年起開始舉辦「土地公文化節」,升格後的2018年起將活動規模擴大為「土地公國際民俗藝術節」。今年 桃園土地公國際民俗藝術節20日於桃園區大廟景福宮,舉辦「廟埕音樂會」為活動展開序幕。

▲桃園大廟景福宮「廟埕音樂會」

桃園區大廟景福宮主委簡征潭推廣土地公文化不遺餘力,為鼓勵民眾參與2022桃園土地公國際民俗藝術節首場「廟埕音樂會」,特別贊助「古早味碗粿」600份與民眾結緣,於當天下午6:30開始發放、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桃園景福宮表示,「廟埕音樂會」的表演團隊有:草屯囝仔、神棍樂團ZenKwun、府城流浪漢-謝銘祐 +麵包車樂團等,歡迎民眾於周六夜晚,一起來景福宮享受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