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前方車廂」瘋狂晃動!少年探頭一看 竟是情侶全裸激戰

▲▼Cedar Point遊樂園摩天輪。(圖/取自Cedar Point官網)

▲有情侶在Cedar Point遊樂園摩天輪上做愛遭投訴。(圖/取自Cedar Point官網)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遊樂園是許多情侶約會的首選,有時候感覺一來,可能會情不自禁的做出失態的舉動,美國就有青少年目擊,有一對情侶直接在摩天輪車廂裡全裸激戰,嚇得立刻通報工作人員。

根據Metro報導,美國俄亥俄州「雲杉點」(Cedar Point)遊樂園內有一個巨大的摩天輪,結果14日有兩名未成年遊客通報工作人員指出,有一對情侶直接脫光上衣在車廂內做愛。少年表示,當時他們的車廂就在這對情侶的後方,發現車廂異常搖晃之後,探頭往裡面看,就發現一男一女正忘情做愛。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這對年僅24歲的情侶也立刻坦承,他們確實在摩天輪的車廂內進行性行為。由於目擊者包含未成年人,所以這對情侶也被依一級輕罪帶回警局。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青少年當騙子!強迫推銷香奈兒、YSL香水 「實際上是尿液」嚇壞網
狂撥1.2萬通電話!她「愛上報警」每天奪命連環叩 警受不了喊抓
馬斯克騙人!才說要收購英超曼聯 隨即改口:我開玩笑的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