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猜艾成卡欠債關!一票見「1關鍵」搖頭:一堆人房貸都不止

▲▼艾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艾成投身餐飲業,幾乎放下演藝事業版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驚傳墜樓,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當場身亡,警方獲報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而墜樓原因眾說紛紜,各界都不禁有所猜想。其中,有不少人覺得艾成是受不了經濟壓力,畢竟老婆王瞳還在6月公開表示擔心。但就有網友點出「1關鍵」,認為就算艾成想不開,也與欠債無關。

艾成墜樓身亡消息一出,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問卦文,猜想會不會是因為經濟壓力壓得艾成喘不過氣,不勝唏噓地說,「店賠了就收一收啊!談話節目多上一點,聊聊家事、屁事」,應該周轉一下就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的異想世界)

▲有人猜想艾成是否因經濟壓力才喘不過氣。(圖/翻攝自Facebook/艾成的異想世界)

結果大部分的人都直搖頭,認為就算艾成想不開,「1關鍵」也與欠債無關,「對藝人來說,500萬真的不是多少錢」、「才500萬,一堆人房貸都不止」、「500萬說真的在演藝圈不是大錢,有心想賺的話,不用一年就能賺到,他的問題應該是很多方面疊加造成的」、「很難吧?一個通告幾萬元」、「一堆藝人欠上千萬的,還是活得好好的啊」、「一定有其他原因。」

據悉,艾成跨足餐飲業經營「艾叻沙」,全盛時期有4家店,然而,近3年受到疫情衝擊,西門町創始店在日前收攤,只剩下最後一家,欠債約500萬。王瞳6月受訪時也曾表示擔心,「他(艾成)看到數字血壓高」,但看在她的眼裡,她認為老公近年成長很多。

艾成因投身餐飲業,幾乎放下演藝事業版圖,卻不曾想生意受到疫情影響,店面陸續收攤。經濟有壓力的艾成和王瞳婚後,還從台北市的內湖搬到新北市的蘆洲租屋,就是看上租金較為低廉。雖然有經濟壓力,但他努力開源,近期也有合作直播帶貨,同時也有持續上通告賺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