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藝人艾成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 當場死亡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林冠吟/新北報導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墜落在3號出口處,當場死亡並未送醫,目前警方獲報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艾成擔任一日店長,伊府將鍋燒 × 艾叻沙 聯名。(圖/記者屠惠剛攝)

▲藝人艾成驚傳墜樓身亡。(圖/記者屠惠剛攝)

40歲的艾成是馬來西亞華裔男藝人、歌手、演員,曾在三立電視與台視《超級偶像》第一季踢館者及第二季總冠軍,2020年才和藝人王瞳結為連理,2周前2人才開心慶祝結婚2周年,未料17日卻發生憾事。

更多【艾成墜樓身亡】相關新聞請點此

先前曾傳出,艾成經營艾叻沙,全盛時期有4家店,不過近3年受到疫情衝擊,西門町創始店在日前收攤,只剩下一家,欠債約500萬,王瞳6月受訪時表示,「他(艾成)看到數字血壓高」,但看在她的眼裡,她認為老公近年成長很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