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剖腹產坐完月子秒離婚! 受夠惡婆婆:女人憑什麼一定要容忍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中國大陸河北省一名女子剖腹產生下女嬰,結果疑似因此遭夫家排擠、嫌棄,於是她在坐完月子後立刻辦理離婚,還在網路分享自己去離婚登記的影片,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憑什麼作為女人的我一定要容忍」。

▲▼媳剖腹產坐完月子秒離婚。(圖/翻攝微博)

▲女子氣憤表示,生下的是女兒就遭到夫家嫌棄。(圖/翻攝微博)

《星視頻》報導,河北該名女子錄下自己剖腹產後在夫家的遭遇,以及坐完月子當天,帶著結婚證書前往婚姻登記處申辦離婚的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上,憤怒表示遇到一個挑事的婆婆,「憑什麼作為女人我一定要容忍、包容、看孩子、還要掙錢養家。」

女子說剖腹產生下的是女兒,夫家家裡只有80歲的祖母不嫌棄,坐月子期間天天來伺候,「剖腹產真不是我矯情,真的動不了。」

雖然婆婆愛找麻煩,如果有老公護著還好,但女子心痛表示就怕老公還躲麻煩。她說為什麼有些婆婆在媳婦生孩子前都好好的,「生了孩子就不一樣了」,「現在還有重男輕女嗎」?

網友紛紛留言,「這種必須離婚呀」、「婚前看不清的人,月子一般還是可以看清了」、「我婆婆也是這德行,一輩子不會原諒她」、「離得棒,最看不慣重男輕女的人。」也有人說到其中一個重點,「生不了男的,是由於男方沒提供Y染色體,不是女方的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