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為何「在地名店」當地人都不吃:都觀光客在排 網曝1致命原因

▲▼晚餐,美食,吃,用餐,食材,沙拉,食物,飲食,餐點。(圖/翻攝自pixabay)

▲為何「在地美食名店」但在地人都不吃,網分析1主因影響最大。(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灣美食豐富且多樣,各縣市也有各自獨特的美食及名店,而有網友在批踢踢表示,每次看到有人在討論哪一間的餐廳或名店好吃時,就會有人說「那間都觀光客在吃的,在地人都不吃那間」,讓他好奇「真的有名店是在地人不吃的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批踢踢表示,有時候看到大家在討論說,哪個地方有什麼好吃的店或美食時,就會有一些人說「那一間都觀光客在吃的,在地人都不吃那一間,內行的都吃別間」,讓他因此好奇這種說法的真假,「只賣觀光客這樣還沒倒喔,真的會有這種店嗎,真的有名店是在地人不吃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在地人會吃丹丹,反而是觀光客吃不習慣」、「我認識的台南人,都不吃度小月」、「富盛號每次經過都是觀光客」、「那些有名的牛肉湯一家都沒吃過」、「吃膩就不吃,我家附近名店我也很少吃」、「價格也沒比較便宜,在地人有其他選擇」。

也有網友分析,認為主因是「當地人不想排隊」。有人說,「如果很難吃就不會這麼多客人了,只是當地人不會跟人潮去排隊」、「有些店原本都是在地人吃的,有名之後就變成觀光客排隊,在地人不吃了」、「主要是在地人不想排隊吧」、「其實可能不是難吃,只是觀光客一多,品質多少會下滑」。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