焙茶牛奶冰尬金黃蕎麥粒!最新「蕎麥焙茶冰炫風」限時42天開吃

▲▼麥當勞全新「蕎麥焙茶冰炫風」。(圖/業者提供)

▲最新「蕎麥焙茶冰炫風」開吃。(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又有新口味了!炎炎夏天走進麥當勞肯定要來杯「冰炫風」或是「蛋捲冰淇淋」消消暑,這次終於等到最新「蕎麥焙茶冰炫風」登場,使用日本焙茶粉拌入奶香冰淇淋當中,再撒上蕎麥粒增添口感,肯定要搶吃一波;另,全家超商近日也有「芒果椰奶霜淇淋」,趕緊衝嚐鮮。

▲▼麥當勞全新「蕎麥焙茶冰炫風」。(圖/業者提供)

▲蕎麥焙茶冰炫風包裝特意找來旅英台灣藝術家優席夫合作。

麥當勞冰炫風推出全新夏季限定「蕎麥焙茶口味」,選用來自日本、香氣濃郁惡的焙茶粉拌入綿密奶香冰淇淋當中,最後灑上嚴選自花蓮玉里的黃金蕎麥粒,增添酥脆口感,包裝部分更找來旅英台灣藝術家優席夫合作,翻玩繽紛色彩搭配幾何圖形,吸睛度十足,即日起至9月27日限時開吃或售完為止。

▲▼全家推最新芒果椰奶霜淇淋。(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最新芒果椰奶霜淇淋。(圖/記者蕭筠攝)

另,近日全家超商也推出全新「芒果椰奶霜淇淋」,找來知名新南洋料理餐廳「Chope Chope Eatery」合作,把新加坡甜點芒果椰奶直接變身成霜淇淋,選用台灣在地芒果鮮榨成汁再融合椰奶製成,每一口都能吃到超濃郁芒果香,更特意打造綠色餅皮搭配,吸睛度滿分,且除了單一的芒果椰奶口味外,還有結合小農鮮奶的胖胖綜合版口味,多加了奶香增添口感,趕緊衝門市。

【你可能也想看】

►隱藏版小確幸!2大超商「3C回收價」比一比 這款爽換120元
►身分證拿來!「這天生日」免費吃整盒可頌 加碼整月嗑爆買6送2
►拿鐵39元喝!超商限時9天「6大咖啡下殺65折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