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般的工作都能GO獨特!盤點各行各業Be Unique神人

▲▼達人,本色,時尚,媒體,業務,Unique,UNI water,GO獨特就出色。(圖/品牌提供)

▲每種工作都有自己的獨特,來看看街頭藝人、微縮模型工作者、影音創作導演,如何show出自己的獨特面貌。(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復一日醒來、工作、睡覺,制式生活就像活在看不見的框架中嗎?其實就算再平凡的工作,只要真心喜愛並投入,一樣能展現出獨特自我,近期網路就有各行各業神人,上傳自己在工作日常中與眾不同的面貌,吸引大批民眾「喊酷」!發起品牌UNI water以獨特包裝為主打,讓無色無味的水擺脫平凡無奇的外貌,繽紛色彩在其他包裝水中獨樹一格,現在更發起「GO獨特就出色」夏季活動,號召在各自道路上「Be Unique」的族群,共同譜寫夏日最Unique的活動。

這次小編也實際參加活動,在活動網站上傳自己工作模樣,讓大家知道新聞記者的日常,從確認今天的工作內容外,下標、採訪、搜尋新聞來源,都是工作範疇之一,這份工作每天都會被網友嘲諷——「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記者快來抄(新聞)」!但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出新聞來源,理出清晰邏輯,有條不紊地寫成新聞稿,為了讓這篇報導被更多人關注,還要下一個能吸引多數人點閱的標題,也是媒體記者的獨特之處!

▲▼  UNI water 。(圖/翻攝自活動網站)

▲小編也實際參與活動,誰說記者只會抄,在工作中也能秀出自己的獨特。

近日席捲社群平台的短影音活動廣告,就釋出3位UNI達人的本色畫面!憑著體能與熱忱,在台北信義區成為最知名的行動雕塑家陳志政;一頭栽進微縮模型世界,擅長打造惟妙惟肖花花萬物的楊玫津老師,以及游刃有餘地掌握影像語言、將創意與技術揮灑自如的李昆祐導演。不少人被他們對生活、興趣的熱情而感動,目前活動網站上已經可以看到許多報名投稿的精彩影片。

▲▼達人,本色,時尚,媒體,業務,Unique,UNI water,GO獨特就出色。(圖/品牌提供)

▲行動雕塑家陳志政、微縮模型老師楊玫津以及導演李昆祐,率先揭露他們GO獨特的一面,希望激起網友一起敢於分享自我本色!

例如讓人看得血脈賁張的「跑酷大貓抓」,震撼之餘也讓人想跟著挑戰自己的極限,從報名影片還能看到 少見的「馬賽克鑲嵌藝術」、「黑板藝術」,更沒想到常見的「打電動」、「踢皮球」也在其中!不是只有專精才能叫達人,看著他人敢於秀出自己「GO獨特」的同時,下意識也帶給自己滿滿的自信與能量!無論你身處哪個職業類別,絕對都有值得挺起胸膛分享、讓眾人欽羨的獨特本事!

▲▼達人,本色,時尚,媒體,業務,Unique,UNI water,GO獨特就出色。(圖/品牌提供)

▲▼活動網站可見不少人分享他們投注熱情的工作與興趣。

▲▼達人,本色,時尚,媒體,業務,Unique,UNI water,GO獨特就出色。(圖/品牌提供)

立即報名,Show出GO獨特的自我超簡單!即日起~8/31(三)進入活動網頁

1. 上傳展現個人獨特的影片或照片至活動官網,展現你的個人獨特面貌。
2. 在影片或照片上提及或上字「我的 GO 獨特是______」,讓大家更認識你的獨特之處
3. 於結尾提到「這就是我,be unique」
4. 展現獨特自我,包含萬元好禮、客製化人物插畫、客製化個人瓶標、客製化瓶中微縮等你帶回家

說到這裡,不得不介紹一下備受關注的3個獨特獎項。第1個就是「客製化人物插畫」,所有漫畫迷應該都有一顆想被「動漫化」的心,想知道自己如果跳進漫畫世界,該會是怎樣的獨特形象?這次不用再空想,因為所謂的客製化人物插畫,就是讓UNI water幫得獎者化身為插畫角色!想看2D的自己,會和UNI water碰撞出什麼火花,影片照片拍下來就能投稿圓夢!

另外,對於重視生活質感的細節控來說,「客製化個人瓶標」也是會讓人一秒融化的獎項,得獎人能與UNI water一起攜手設計專屬於自己的撞色瓶標,無論是想放上活出自我的獨特個人照,或是設計對自己有著專屬意義的瓶標,這個絕無僅有機會讓你從此把UNI water帶出門都走路有風,不僅不會和別人撞款,還會被同事好友搖肩猛問,「到底怎麼做的!?」最後一項神秘的「客製化瓶中微縮」,則開放給網友們想像瓶中要放什麼才能「Be Unique」,最後得獎人就能獲得由達人手工客製的「瓶中微縮」UNI water,成為今夏最獨特的消暑回憶。

▲▼達人,本色,時尚,媒體,業務,Unique,UNI water,GO獨特就出色。(圖/品牌提供)

▲客製化個人瓶標、客製化瓶中微縮、客製化人物插畫等,是此次活動的超吸睛獎項!

喜愛使用獨特濾鏡拍照的潮世代,也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GO獨特本色濾鏡」,共8款潮色濾鏡隨選隨用,並分享於FB,再截圖貼到【因為GO獨特,何不拍下你的本色】FB貼文留言處,就能參加抽獎,一樣能獲得機會難得、價值約壹萬元的「客製化人物插畫」獎項,未來無論是否參與活動,都要延續這次的獨特經驗,持續與 UNI water一起綻放最動人不凡的自己。
<本篇與UNI water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