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魔鬼鞦韆!男300公尺高「瞬間墜落」消失 影片曝光網嚇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極限運動的畫面在網路瘋傳,一名男子坐著繩索列車到峽谷之間後瞬間墜落,消失在畫面中,讓網友看完直呼「好可怕」。然而,不少網友也指出,這是的浙江省温州龍灣潭國家森林公園內的「魔鬼峽谷鞦韆」遊樂設施。

有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內容顯示一名男子正在挑戰極限運動,坐著繩索列車到峽谷之間時突然墜落,嚇得他發出大叫,而男子也很快就消失在眾人眼前,旁邊還有人說「人呢?」「在下面」。

▲▼搭上魔鬼鞦韆!男300公尺高「瞬間墜落」消失 影片曝光網嚇傻。(圖/翻攝@Jam79922967推特)

▲男子搭高中鞦韆,突然墜落。(圖/翻攝@Jam79922967推特)

該段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是事故發生,擔心男子的生命安危,「太可怕了吧,這麼高」、「但願能活下來」、「要是從這種高度摔下來,沒死也剩半條命了」、「不一定死,下面有樹,掉得巧的話未必會死」、「按理說不可能脫落啊?」

也有人出面解釋,該項極限運動就是「魔鬼峽谷鞦韆」,遊玩者會乘坐空中列車到峽谷中間,隨後無預警墜落盪出,鞦韆的平台到谷底有300公尺高,鞦韆的長度有150公尺,當下自由落體最快速度可以達到時速120公里,深受年輕人喜愛。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