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晉火熱4安差點出老千 曾總認8局改記失誤「安打成分高」

▲成晉。(圖/樂天桃猿提供)

▲成晉。(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成晉短暫沈寂3場,今天火力復甦,打出火熱的表現,單場4安猛打賞,其中8局最後的安打被記錄組改為失誤上壘,差點就生涯首次單場5安「出老千」,總教練曾豪駒賽後直言,安打成分滿高,會詢問選手是否想要申訴。成晉笑回:「會再跟教練討論看看。」

成晉火力復甦,單場4安猛打賞,終止連3場無安打,8下最後打席擊出強勁滾地球,紀錄組改記對方三壘手失誤,打擊率0.338,險勝隊友林立,重回打擊王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總認為,成晉8局下被記為失誤,是有安打的成分,「感覺有機會,當然要看選手是否有想要申訴,會問問看,最後還是取決於記錄組的認定。」

成晉獲選單場MVP,單場4安追平個人紀錄,對於有機會打破紀錄,他笑說:「沒差啦,都打4支了,贏球最重要。」談到那一打席,他進一步表示,「我看是三壘沒有碰到手套,要不要申訴......會再和教練稍微商量一下。」

最近球隊狀況維持得不錯,成晉希望能夠繼續幫助球隊,一場一場累積,把好表現帶到季後賽。

對於前3場打擊熄火,成晉坦言,今年算是首度遇到頻繁密集出賽的狀況,身體多少出現疲勞,「感覺身體控制沒有之前那麼好,容易追打壞球。」

這兩天,他想辦法「睡飽、吃好」,今天找回火燙狀況,也從林立手中奪回打擊王。對於兩人的競爭,成晉說,球季正在進行當中,不會特別在意獎項,「現在還是都會有變數,年底再來回頭檢視數據,我們的目標都是一樣,就是想要幫助球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