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外交部抹黑 Bump嘆「小孩會怎想我」宣布詐騙解碼停更:受夠了

▲▼遭外交部抹黑 Bump嘆「以後小孩會怎想我」宣布詐騙解碼停更:受夠了。(圖/翻攝bumpbro IG)

▲Bump詐騙解碼停更,「受夠了」。(圖/翻攝bumpbro 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Youtuber「好棒Bump」的Bump拍攝「詐騙解碼」影片,立志可以幫助社會大眾,系列影片除了與學校及教育部合作,希望可以解救被詐騙、勒索的學生之外,也出國拯救杜拜、柬埔寨受困的台人。然而,外交部16日針對Bump的影片內容稱「切勿以訛傳訛,避免誤導國人」,讓Bump無奈地宣布永久停更「詐騙解碼」系列影片。

Bump近日成為「柬埔寨詐騙」的吹哨者而爆紅,事後他不斷感謝各方協助,未曾將功勞攬在身上,進而讓網友敬佩,直呼是台灣網紅典範。然而,Bump過去進行杜拜救援被詐騙的台男時,向外交部駐杜拜辦事處求助屢遇困難,被拒絕發放臨時護照,憤而發影片反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交部16日表示,他們去年12月26日獲報後,立刻聯繫當事人、當事人家屬,並協助通報杜拜警方,促成救援行動,直到當事人在12月31日從醫院脫困,認為媒體在報導前應該查證,「切勿以訛傳訛,避免誤導國人。」然而,外交部的說法與Bump所述明顯有出入。

對此,Bump於16日晚間表示,救援過程的影片原檔、機票、發票、訂房訊息等都還有留著,一切都經得起考驗,感嘆「做這一件事情真的是他媽的爛透了」,「只要你們再繼續他媽的亂講我誤導民眾,我就每天開直播、拍影片,聯合所有力量控訴到你們下台為止!」

Bump表示,「發這種新聞,是要我以後小孩怎麼想我?台灣2000多萬人口,我訂閱只有80萬,你們一篇新聞可以輕易毀掉我的一切跟未來」,「我真的受夠了,詐騙解碼系列永久停更」。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