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COVID-19陽性確診 至少隔離5天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白宮16日宣布,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的 COVID-19 檢測呈陽性,並出現「輕微症狀」。

根據《美聯社》報導,吉兒15日開始出現症狀時,她正在南卡羅來納州與拜登一起度假,她已服用處方抗病毒藥物 Paxlovid,並將在度假屋隔離至少5天。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表示,拜登16日早上的病毒檢測呈陰性,但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指導,他將在室內戴口罩10天。拜登二度確診已於8月7日康復。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