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跨國救人被外交部稱「誤導國人」 Bump氣炸回應了

▲好棒Bump拍攝影片揭露詐騙真相。(圖/翻攝自Bump Youtube) 

▲好棒Bump拍攝影片揭露詐騙真相、親自飛到國外救受困台人。(圖/翻攝自Bump 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Youtuber「好棒Bump」的Bump拍攝「詐騙解碼」影片,近日更親自前往柬埔寨救人,然而過去在救援杜拜受困的林姓男子時,向外交部求援遇到困難,經事件發酵後,外交部16日回應「切勿以訛傳訛,避免誤導國人」,讓Bump直接氣炸,怒批「只能說做這一件事情真的是他媽的爛透了。」

據悉,Bump過去到杜拜營救受困的林姓男子,過程中尋求外交部駐杜拜辦事處協助申請臨時護照,卻頻頻遇到困難,因此在影片中記錄一切。然而,外交部16日發布新聞稿,稱Bump所述與事實不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ump於16日晚間在個人IG發出限時動態,轉貼《ETtoday新聞雲》16日的外交部回應《網紅Bump營救遭詐豬仔控政府刁難 外交部還原過程》一文;他表示,「現在是為了面子講什麼話都可以是嗎?還是說這樣講是為了選舉?有必要嗎?」

▲▼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環球郵報專訪。(圖/外交部提供)

▲外交部長吳釗燮。(圖/外交部提供)

▲▼好棒Bump拍攝影片揭露詐騙真相。(圖/翻攝自Bump IG)

▲Bump不滿外交部的指控。(圖/翻攝自Bump IG)

Bump對於被外交部誤導非常憤怒,質疑政府難道不能被人民監督,「說我誤導國人?所以意旨我說謊囉?還是怎樣?要你們認錯很難?你們就是沒錯?沒有進步空間?還是這個政府不能被人民監督?只要人家有意見陳情,就是要抹黑對方說謊?」

Bump感嘆,外交部可以找受害者出來開記者會,「我影片原檔、機票發票、訂房訊息、對話錄都還留著,絕對經得起考驗,只能說做這一件事情真的是他媽的爛透了。」

最後,Bump對外交部喊話,「只要你們再繼續他媽的亂講我誤導民眾,我就每天開直播、拍影片,聯合所有力量控訴到你們下台為止!」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