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被爆是人蛇首腦!女星4特徵曝 虛擬幣洗錢海削躍上大水房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近日瘋傳台人抱「淘金夢」遠赴柬埔寨,慘淪「豬仔」遭虐,更有器官被摘,徵信業者砲哥指出,台灣某女星丈夫就是「人蛇集團首腦」,現從事「大水房」以虛擬貨幣方式幫同業洗錢,通常1比30,他賣到同行手上則以是1比34、1比35賺取高暴利,他更進一步曝光該名女星4點特徵。

▲▼砲哥  。(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徵信業者砲哥指出柬緬泰詐騙首腦是「某戲劇女星老公」,並曝光更多該名女星曾參與過的演戲作品 。(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砲哥點出該女星特徵為:一、年約40歲左右;二、年輕時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偶像劇、校園喜劇;三、出道逾20年,四、該女星老公因小時候在泰國念過書,加上疑有親戚在泰,因此開始在柬、泰從事詐騙,他目前詐騙手法也大升級,更以虛擬貨幣幫同業洗錢,是「大水房」,例如虛擬貨幣是1比30,他賣到同行手上,是用1比34或1比35,以此賺高暴利,是當地詐騙「翹楚」。

砲哥最後表示,通常台灣人都不是領導者,台灣兄弟到柬、泰都是「中間幹部」,教大家如何詐騙,真正金主以及監督者都是大陸人、新加坡人;他也指出,「豬仔」都以1萬至2萬美金被賣,但台人百分之90都會花錢贖回人。至於買賣器官,詐騙集團並不常做,因為對他們來說器官拔了也不一定有人買,除非「豬仔」不乖又不聽話,剛好有「買主」才會成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