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活春宮!男女坐船「肉色交纏」猛晃 遊客圍觀激情片超嗨

▲▼ 俄羅斯一對男女在海上公然做愛。(圖/翻攝自Telegram)

▲ 俄羅斯一對男女在海上公然做愛。(圖/翻攝自Telegram)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索契(Sochi)是著名度假勝地,日前卻有一對男女光天化日之下上演活春宮,二人在海上忘情交織,腳踏船儼然成為極樂天堂,完全不顧他人視線,令剛好乘船到附近的遊客紛紛興奮圍觀。

根據《太陽報》,這起離譜事件發生在黑海沿岸城市索契,影片可見一名黑髮男子和一名金髮女子上身一絲不掛,面對面坐在海上一艘藍色腳踏船裡,以相擁的姿勢上演激情畫面。

▲▼ 俄羅斯一對男女在海上公然做愛。(圖/翻攝自Telegram)

▲ 附近船上遊客看得十分興奮。(圖/翻攝自Telegram)

索契是俄國十分受歡迎的度假熱點和療養地,事發當時現場也有眾多遊客,海面上還可看見有大小朋友在船上釣魚、玩滑水板,但這對男女顯然絲毫不在意他們的行為可能被未成年的遊客目睹。

目睹限制級畫面的觀光客拍下過程,只見附近船上幾名乘客紛紛聚集到靠近他們所在的腳踏船的位置,邊釣魚邊圍觀,還有人興奮發出笑聲。

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上流傳,引起網友怒罵,應該嚴懲在公共場合發生性行為者,尤其是在海上,質疑海警、救生員和保全為何沒有出面維護秩序,不過目前尚不清楚當局是否著手調查這起事件。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