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鹹酥雞攤只帶100元!一票推爆all in「最俗4物」:保證吃飽

▲▼臨江夜市,通化夜市,鹹酥雞,夜市小吃(圖/記者蔡玟君攝)

▲100元吃鹹酥雞,網友推薦點「這4樣」。(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到鹹酥雞攤隨便點一點、夾一夾,價格往往百元起跳,有時一個人甚至會花到2、300元。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出門準備要買鹹酥雞,卻發現口袋只有100元,「如果只有$100你會怎麼買鹹酥雞呢?有沒有$100的鹹酥雞的八卦?」話題意外引發討論,紛紛點名鹹酥雞攤「最俗4寶」。

這位網友發文問卦,「鹹酥雞只能買100怎麼買?」文中表示,「出門準備要買鹹酥雞,發現口袋只有$100」,便發文問其他人,如果身上只有100塊的話,道鹹酥雞攤會點哪哪些東西、怎麼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吐槽,「只能買九層塔而已吧」、「等到要收店時再買」、「問就是100九層塔」、「你好歹貼個價目表」、「回家再拿400,沒500元塞牙縫都不夠」、「現在100還真的很少」、「100塊回鍋油,全部味道都有」、「用100塊搭計程車回家拿1000。」

不過,更多網友認為有「4樣」應該不會超出預算,「只能點便宜的,銀絲卷、甜不辣、豆干、豬血糕」、「米血、銀絲卷、甜不辣、豆干點下去」、「豆干、米血各50。」還有一堆all in派,「歐印豆干保證吃到飽」、「all in 甜不辣」、「銀絲卷吃很飽」、「歐印銀絲卷,但吃起來會很乾」、「All in米血」、「ALL IN 米血,或是all in銀絲卷。」

還有人表示,「豆干、米血、米腸,湊一湊100元應該能飽」、「甜不辣30必買,一半靠它吃飽,剩下買50鹽酥雞、20米血糕」、「最便宜的夾到100」、「雞肉一份,其他隨便湊到100。如果一定要吃雞肉的話會這樣配」、「10根米腸絕對飽」、「雞皮100……炸酥一點」、「不要買肉,100很夠了吧?甜不辣、黑輪、蘿蔔糕、豆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