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主審暗算?給球差點砸中頭 大谷翔平超速反應躲過一劫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發登板挑戰本第11勝,可惜6局飆8K、失2自責分,退場時雙方平手無關勝負,但6局上主審給球差點砸重大谷翔平頭部,好在大谷反應快,趕緊用手套撥掉。

大谷翔平今天在首局打擊時,就連續2次敲成自打球,且都砸中投球支撐腳左腳,令人擔心是否會影響今天投球表現。

6局上又差點再度發生意外,大谷暴投,天使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阻殺盜二壘的弗雷澤(Adam Frazier)失敗,主審馬上想給球予大谷,但大谷正好要脫帽擦汗,沒注意到主審動作,小白球飛到眼前大谷才發現,趕緊用手套撥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大谷沒被影響,今天投完6局,用了97球,送出8次三振,被掃出7支安打含1轟,只失2分仍是優質先發,只不過退場時天使和水手2比2平手,大谷翔平無關勝負。

▲▼大谷翔平。(圖/USA TODAY Sports/路透社)

▲大谷翔平。(圖/USA TODAY Sports/路透社)

關鍵字: 大谷翔平MLB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