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初代「南湖雙槍」風城合體 曾柏喻加盟攻城獅

▲曾柏喻正式加盟攻城獅,將披7號球衣上陣。(圖/街口攻城獅提供)

▲曾柏喻正式加盟攻城獅,將披7號球衣上陣。(圖/街口攻城獅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日正式宣布新秀球員曾柏喻正式加盟,將披上7號戰袍。曾柏喻上賽季效力於SBL超級籃球聯賽九太科技,於首年場均貢獻8.0分、3.1籃板、3.3助攻,並奪下該年度新人王頭銜。林冠綸總教練表示:「柏喻在高中、大學都是非常頂尖的球員,經過一年SBL的洗禮後也慢慢找回以前的身手,期許他加盟攻城獅後能證明自己,幫助球隊取得更好的成績。」

曾柏喻於學生時期就讀南湖高中、明道大學,在南湖高中時與攻城獅現役後衛林明毅被譽為「初代南湖雙槍」。曾柏喻透露,「和林明毅從高中到大學都是隊友,我們的感情非常好,來到攻城獅以後更想好好延續我們的籃球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大學時期,曾柏喻也是現任攻城獅助理教練沈欣漢的子弟兵,在挑戰職業聯盟的第一年再度回到恩師身旁,曾柏喻興奮表示:「來到新竹後我會更努力訓練,希望能在新賽季打出讓他驕傲的比賽內容。」

除了期待與昔日戰友、恩師並肩作戰外,曾柏喻也對「獅紫軍主場」充滿期待。特別是季後賽期間,「我透過賽事直播就可以感受到整個城市的凝聚力,新竹獅紫軍是全台最團結的球迷!」

除了主場氛圍以外,曾柏喻也提到高國豪的心理素質非常值得他學習,「從開季表現似乎不如預期,但又能在高張力的比賽迅速調整,我真的非常佩服他。」

▲▼2022年PLG職籃選秀大會,新竹街口攻城獅所選球員,左起總教練林冠綸,曾柏喻。(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柏喻在本屆PLG新人選秀會被攻城獅挑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曾柏喻攻城獅PLG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